close

1.jpg

安妞~大家好~打給後~胎軋後~台尬侯~

我回來了~經過一週的休刊後

為什麼會休刊呢?雖然沒人問我還是要說

因為上週我睡掉了整個假日哈哈哈哈哈(沒有人意外)

好啦沒有關係><我相信大家可以體諒平日辛苦的莘莘學子我本人266841343_c.jpg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後面再慢慢說立刻開始吧

104/2/9  行程摘要: 

Isaac梨大店→梨花大學→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新沙洞林蔭道→高速巴士轉運站地下街

現在看這個行程覺得還蠻鬆的

但當時可是覺得擠的要爆掉啊為什麼呢~

96411

出地鐵站像一群熊的背影哈哈哈

直接先來看傳說中的韓國版美而美Isaac

96ss389  

我們去的梨大店小小一間塞滿(台灣)人!

我們只好坐在冷颼颼的戶外吃嗚嗚嗚

邊吃邊抓暖暖包實在很矛盾哈哈哈只好吃超快

而且!說超好吃其實真的還好、價錢也不是說太太可愛

比起來我還比較愛地鐵站外面的阿珠媽紫菜飯捲內~

不過嘗著鮮吃吃看是可以啦畢竟也不是難已下嚥、只是我不會想要再吃一次安內

早餐結束讓我們立刻把場景轉來梨花女子大學梨大本人~

鏘!大門進來後的眼前

2.JPG  

我後來整理照片熊熊發現我們沒跟地標「梨花牆」拍照

只有看了一眼說好漂亮然後繼續走哈哈哈哈為什麼呢沒道理啊

btw回來後有發現梨大從2014年9月就開始禁止觀光客有拉簡體字布條

但我們去的時候沒有看到

剛剛去研究了一下ptt板友轉貼的公告訊息

近來,因為梨花女子大學參訪校園的遊客遽增,除了一般觀光客外,也有拍攝婚紗照或畢業照的人。

部分訪客的吵雜影響學生們上課或自修的品質;還有遊客們未經學生們的許可任意拍攝學生,造成學生們的困擾。

在此希望大家:

1、若校方已在建築物、上課教室和閱覽室、自修室外貼上外人請勿進入的話,請勿進入!
2、請勿於校內拍攝婚紗照及畢業照。
3、為保障個人肖像權,未經被拍攝者同意,請勿拍照。(例:勿拍攝行走中的路人)
4、請勿亂丟垃圾。
5、在校園內活動時請保持安靜。
※若不遵守以上事項,梨花女子大學行政人員有權請遊客離開校園。敬請大家配合,做有禮貌的外國朋友~謝謝!

資訊來源:Free@korea韓國自由行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粉絲專頁)

所以如果有禮貌、不吵鬧、不進入教學空間通常是沒有問題的!

主要可能是不歡迎旅行團吧我想

3.JPG  

早上的天氣很好就是看鏡頭眼睛會長很歪斜的那種

但天氣好不代表不冷 我也是仍然冷歪

來~讓我們歡迎右耳痛的謝(我拍的真美)

4.JPG

然後再歡迎左耳痛的我

5.JPG  

懇請支持耳朵痛姊妹!

6.JPG

一進校園我們就一起微吶喊~這才是大學!!

 好想來這裡念書!!

可是已太老頓悟太慢來不及勤學韓文來交換了266841457_m.jpg   

校園裡有美建築寬廣道路挺拔的樹 學生也太幸福~

雖然是說我連那麼小的學校都會遲到啦

在這裡可能剛到教室就下課了吧

7.JPG

到處都有石階配落葉

8.JPG

不知道那棟是什麼 好想去上課喔雖然我可能會懶得爬樓梯

最喜歡的笑開懷系列~

9.JPG

10.JPG

重點是要笑出聲音眼睛要不見

沒達到這兩點都算失敗!

範例:

10-0.jpg

失敗者=均

哈哈哈哈哈哈

10-1.jpg  

這是一個又長又斜的康莊大道

10-2.jpg

跟梨大說再見後其實我們原定要去逛文具店Kosney

結果登愣!整修

於是就穿越女人街直奔午餐去

真的大推首爾路上的觀光導覽員!超級專業又親切

問完路沒有找不到的

10-3.jpg

午餐就是

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

11.JPG

難得我有拍店門~白底黑字的就是孔陵一隻雞囉

原本還很擔心要排隊(懶)但發現門口空無一人哈哈哈

從梨大走過來大約十多分鐘

地鐵的話是在梨大站跟新村站之中 好像新村會比較近

進到溫暖的店裡~要脫鞋的喔

直接切入重點因為他上的的確很快:

12.jpg

 我們4個人點了1.5隻雞(29000krw)、白飯是一碗1000krw

這樣的分量吃得很飽!

13.JPG 

上桌後會有阿珠媽來把雞剪開

我們一致認為韓國人是使用剪刀最極致的民族哈哈哈

剪開後要讓他煮一陣子才可以吃唷

右邊的醬料是沾肉吃的、因為湯頭其實口味蠻清淡的

14.JPG

小菜是一定有的

沒記錯的話這家的小菜很辣!!!

但誠如剛剛說的其實孔陵的湯頭是走清爽路線

很好喝、鮮甜~

整體就我們來說是覺得頗好吃、但不到超級驚艷

尤其是記得真的要等它煮久一點雞肉才會嫩

下次再去首爾的話我會想嘗試聽說味道比較濃的陳玉華一隻雞!(兩家都各有擁護者)

等我們吃的腦滿腸肥休息一陣子之後

突然望向窗外發現

下雪了!!!266841233_c.jpg

15.JPG

超級興奮!!!畢竟我們全都是沒看過雪的劉姥姥

聽說這是首爾今年的初雪喔

16.jpg  

於是我們不顧這邊的街景實在是沒什麼

立刻在出店門之後大肆照了超多照片

畢竟不算南怡島只下了一下子的雪 這也是我們人生中真正的初雪啊266841514_c.jpg  

欣喜之情完全寫在臉上

超級感動被雪打哈哈哈

後來在走進地鐵要前往新沙洞時

剛好看到兩個韓妞走出站發現外面下雪的驚呼「吼兒~(韓劇裡的那個暈)」

瞬間覺得自己走進韓劇了哈哈

到新沙洞林蔭道後

18.JPG

發現雪越下越大了

是大雪紛飛啊~~~好想來一曲莫斯科沒有眼淚(暴露年齡)

96441

路人都有撐傘戴帽子、我們是沒有裝備啦

而且畢竟是劉姥姥

一開始非常享受被雪攻擊(大概持續了一陣子就開始煩哈哈哈)

但新沙洞配上大雪紛飛真的很美麗~

我個人蠻喜歡新沙洞的!是個很有設計和藝術感的地方

也因此街道上都是比較高價位的文創、設計師小店、藝廊、精品等偏多

路上的歐巴人穿搭也明顯的前衛

雪下了一陣子後

19.JPG 

可以看出來地上開始有積雪了

特別喜歡這面牆~

20.JPG 

其實看見大雪紛飛真的是有種兒時夢想實現的感覺

小時候真的好想要堆雪人喔

21.JPG 

拍這系列的時候我的相機超辛苦

要幫它擋雪!!!

我超害怕它會壞掉嗚嗚雪一上來就溶掉完全沒在等

22.JPG 

這好像是一間Bar!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部分是我們在林蔭大道只有走馬看花、照相逛小店

沒有找間咖啡店坐下來吃個甜點賞個雪266841508_c.jpg

感覺會很棒啊啊啊(留有遺憾下次再來again)

23.JPG 

地上白白的~~~~

24.jpg 

剷雪的阿家西~看到時覺得好新鮮但我想對他們應該是家常便飯

比我們颱風時塞沙包在地下車庫還平凡

其實本日的照片日記就到此為止了耶哈哈

離開新沙洞後我們就帶著滿腔熱血衝往網友評價第一好逛的高速巴士轉運站地下街

原本是準備要大開殺戒大買一頓

但我們鐵腿般的逛了一圈卻幾乎一無所獲

有點像超大型的五分埔

東西的重複性很高、然後剛好沒有對到我們的tone

就價格來說的確是比較便宜

偏偏我們喜歡貴的那些但又窮哈哈哈(立志認真存錢)

只能說別人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當然我的毒藥也可能是你的蜜糖~

所以也是有很多成功在高巴買爽爽的案例 大家可以多看看參考啦哈哈

呼~終於把第四天生完了

我深知如果我這個禮拜不生這個遊記系列就會就此停產哈哈哈畢竟我前科累累

所以感謝天感謝地希望下禮拜也如此勤勞

byebye~

25.jpg  

下集預告

無緣的景福宮QQ

土俗村蔘雞湯

三清洞、北村

仁寺洞

廣藏市場

(皮諾丘吃的)雪冰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