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jpg

唷呼~~~~第七天是令人又期待又害怕的滑雪日!

話說滑雪這個行程我們當初真的是考慮很久才決定要放的

因為滑雪真的不便宜、然後我又很沒運動細胞(剛開始的反對票)

不過後來覺得好像機會也有點難得就還是加入了!

實在是值得呀266841213_c.jpg

在滑雪團的選擇上一開始傾向大家都推的邊先生

不過後來因為已經額滿就預約了這家Room in Korea

他是一間民宿、然後也有開滑雪團喔~不需要一定要住那裡!

因為那團人數蠻多的所以我們一個人才59000krw,算是開團蠻便宜的價錢~

(不過後來im聽到價錢還是覺得很貴大皺眉頭哈哈哈)

那麼就開始本日的滑雪記囉 照片是滑雪團的領隊阿姨拍的所以畫質有點怪

104/2/12  行程摘要:

新村站集合→芝山滑雪場→新村食堂→弘大逛街

1.jpg  

早上8:50滑雪團先在新村站集合發車

就坐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來到芝山滑雪場

是先到有合作的滑雪衣店選衣服然後再在滑雪場邊拿雪具

Btw美麗帥氣的滑雪衣根本是不可能的!!!!!!!

2.jpg 

大家都著裝完畢後還拍團照哈哈哈

3.jpg  

拍完大合照還有小團體合照

阿珠媽超貼心的  

都弄好以後會先在比較平的地方練習跌倒跟基本姿勢

4.jpg 

阿珠媽會講中文(是韓國華僑) 但教練不會

所以教練就會一直重複「A字大~」哈哈哈

(咦我這張是有稀疏劉海嗎1748741187.gif  )

5.jpg  

一樣在練A字大的謝

對了其實我實在學不會跌倒再爬起來

所以我就立志 絕!對!不!可!以!跌!倒!

事實證明有志者事竟成~我真的都沒有跌唷266841470_m.jpg

6.jpg  

練到一個階段以後我們就前往這個小斜坡

然後一整天都耗在這裡了哈哈哈哈

滑下來、爬上去、滑下來、爬上去、滑下來、爬上去、滑下來、爬上去.....

話說穿著雪橇要移動真的超累~要用溜冰的姿勢 想像你穿著巨大溜冰鞋哈哈

6-1.jpg

必須要炫耀的是

身為運動白癡的我竟然滑得還算可以!real1.gif  ←想用這張圖超久 

那本來就是我們之中的體能代表均當然不意外是A段班哈哈哈

7.jpg 

像醬子非常優游得在冰雪世界中如魚得水

8.jpg  

即將降落的我

墨鏡是因為會很刺眼~~~

9.jpg 

經過一番苦練有所進展的如

10.jpg  

也是在練習過後移動順利的謝

一開始完全在坡上動彈不得很像要大便哈哈哈哈哈(希望不會被揍)

對了 這些照片全部都是領隊阿珠媽拍的是不是很感人!!

她完全就發摟著每個人倒退拍,超級感倫阿!!!

11.jpg

玩累了在坡下休息  (懶

午餐我們是買滑雪場內的burger king解決

話說前幾天(真正的前幾天)我們去小巨蛋溜冰

完全重現剛剛那個排序XDDD 一致性非常之高 

12.jpg

休息夠就得爬上來看我臉多臭

每次爬了好幾分鐘上來  十幾秒就下去了   12702328_31n.jpg

旁邊的輸送帶不知道是要付錢還是怎麼樣才能使用~

不過我們這區好像完全沒有在用的樣子 長的一副廢棄中

13.jpg

我們滑雪這天天氣超好的喔~晴朗的乾冷天氣

但我臉色也太糟哈哈哈

14.jpg 

躺在雪地上~~~均這張so Q麻煩換個頭貼

15.jpg

小如的後面是進入大休息的我哈哈哈哈哈

17.jpg 

阿珠媽連這種我們是廢物的照都會幫忙拍人超nice哈哈哈

基本上就是一直滑一直滑一直滑~滑到四五點

其實時間會過得很快 因為搬東西回坡上就要花一大半時間哈哈哈

18.jpg 

然後這個!!!超級貼心阿珠媽again

結束換完衣服以後每個團員都拿到熱騰騰的巧克力牛奶QQ

超級暖在心阿~因為真的很冷~

19.jpg

跟一級棒阿珠媽的合照哈哈

誠摯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room  in korea的滑雪團喔

可以選擇雪橇或雪板只是我們都選雪橇~

20.jpg 

回到新村之後我們就跟Im會合一起去吃晚餐

這是我們在首爾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21.jpg

吃的是蠻有名的新村食堂

但都是Im點的完全不知道點了什麼XDDDD

22.JPG

一開始就是這個超好吃的豬肉~(是豬肉吧!!!!!!!!)

配大蒜超級ㄙㄨㄚˋ嘴的

烤到一個程度的時候Im就拿起剪刀把它們大卸八塊

23.jpg

就是那碗忘記是什麼飯下面的狀態

一塊一塊配上圖右的生菜 是定番吃法喔!

然後圖左上是豬皮!Im很推薦我們吃吃看

是配上有點甜辣的醬 跟我們在台灣吃的滷豬皮超不一樣!

吃完之後我們就隨意逛街

遇到了innisfree五折起又逛了樂天超市(小間的那種)

最後回到弘大做最後的散步行程

這趟蠻遺憾的就是雖然住在弘大可是每天都出門其實一直沒有「好好」逛弘大

下次來一定會多留點時間給它哈哈

 24.jpg

偷渡前一天e-mart部份戰果  草莓就是最後一天和Im一起大嗑的

這天我們也聊到很晚

Im雖然很照顧我們平常看不太出來比我們小

但一聊起韓劇(聽音)、台灣電影(那些年啦、聽說啦)、彭于晏(沒錯是彭于晏)

完全就變少男XDDDD哈哈哈哈 會抱著枕頭打滾超好笑!!!! 

25

當然要開心的合影囉~(沒錯枕頭就是那顆)

然後這張為什麼沒有我呢

因為  

26.jpg

挖底加啦...............

洗完澡吹完頭髮默默躺上床就帶著眼鏡睡著了XDDDD超蠢 

滑雪真的很累~~~所以在這邊也提醒大家滑雪排在行程最後一天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樣才不會隔天有行程結果失去戰鬥力啊!

嗚嗚最後一個晚上竟然就被我這樣無意識的結束了

也代表本不專業遊記不專業連載即將進入尾聲!

還有最後一天!希望我會生出來哈哈因為其實沒什麼東西了

那麼就~~~

see U!

下集預告

韓服體驗

戰利品們 嗎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