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8438_10203336696253243_1773374010_n  

 Hello~大家(誰?)

由於我是拖延王,所以就在我們韓國之旅已經結束兩個多月的現在

我!要!來!打!遊!記!了!

其實是因為我當時沒有寫日記所以決定一定要補遊記不然老了以後會忘記

畢竟我的記憶力大約是  mnaku3tu24bu   這位小姐的程度

ㄜ她不是藍色小精靈,她是多莉...............

好啦我只能說,反正我們到現在都還每天嚷嚷要「回」韓國

這個心境部分應該還是算新鮮啦哈哈哈

來個小小沒照片的前提摘要:

✓我們是自由行~機票是在WebTicket訂的泰航TG634(托運30公斤大發阿!)

至於怎麼訂...這個要問或是google一下我是這方面白癡哈哈哈

重點是要預!辦!登!機!超省時~

✓我們的行程大概就是大家陸續有在蒐集想去的地方

加上一些朋友的推薦 開了約兩次會成行(出發前一天才確定行程哈哈)

✓上網是使用業配文很多的Wi-Ho  大部分都使用良好但是如的HTC New one一直連不到供大家參考

✓我們沒!有!人!會說韓文~頂多就是韓劇韓文...所以大家不要害怕不會說也可以玩的很開心的!

那就正式進入正文啦!4196  

 

104/2/6   行程摘要: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弘大→family & friends houseThanks Nature CafeOutdark Chicken House

1.jpg  

換完些許現金在等待入關的四位少女(等一下再稍微介紹一下)

但是提醒大家不要照的太爽 我們太悠閒導致差點趕不上...XDDD

我們是搭12:55的泰航TG634

飛機餐還算不錯~至少不會難以下嚥

位子蠻舒服的!空姐很正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上飛機都會很緊張所以沒有照片哈哈哈哈

這天的照片會比較少~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6:15

然後的韓國親古Im(我們此次韓國行的重要人物!)來機場接我們到弘大民宿Family & Friends check in

Im人超級好的啊~我們一上車就拿出小點心招待我們

好像是他跟他爸爸準備的

嗚嗚親切的韓國親古!

一路上大塞車~我們邊聽著Im放的音樂一起聊天(共通話題是韓劇哈哈哈)

哈哈到弘大的時候真的都蠻晚了

所以check in完出發商圈大概8點才吃到韓國的第一餐!

那就在此介紹一下此趟成員們,因為這是日記我不管我要介紹!網友如果不小心辜狗到某間餐廳進來的話可以跳過!

開始:

10.jpg  

  此趟行程走散時就尋找紅帽子小姐的&每天都要喝酒的

9.jpg

 

我本人和大家最喜歡的黑珍珠小如

其實這趟旅行決定的超級快速大概是均一提出來一個禮拜內就訂完機票了

因為我們都覺得大家能一起出國實在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尤其在學生時代要好好把握!!(雖然此趟旅行結束後我們都誓言絕對要再一起出國啦哈哈)

總之我們是大學都不相同但是永遠最歡樂又無法取代的高中同學們

看照片就知道只要我們在一起絕對都是笑聲絕不停(嗚嗚嗚是在打感人的文章嗎)

好吧介紹到此總之第一餐是!

Thanks Nature Cafe

這間是因為我結的某一對夫婦而爆紅的餐廳

好像就在我們去的時候台灣也有特別報導的樣子

特色是:

3.jpg  

恩就是牠們~綿羊~咩~

但其實我們會去吃是因為我學姐激推他們的草莓鬆餅><

加上離預定的宵夜時間也不遠了所以我們就沒有選擇去找正餐來吃

2.jpg

 

傳說中的好吃草莓鬆餅

比起台灣的鬆餅口感偏軟一點點~

我覺得有一點點像夜市賣的那種格子Q

重點草莓真的是!><

產季的草莓太厲害了

 

4.jpg  

然後因為我本人吃東西一定要配喝的點了抹茶

這家價格不算便宜

但如果你對羊咩咩有興趣然後想吃個好吃鬆餅可以去!

5.jpg  

雖然牠們蠻臭的一直大便哈哈哈哈哈

摸起來是真的很像枕頭啦

喔對了

吃完鬆餅以後我們就在弘大稍微閒逛了一下

第一天實在是沒什麼真實感

還沒有我~在~國~外~的感覺

不過見證到弘大到處都是街頭表演

很喜歡那種感覺耶!浪漫的冬日~~~~

後來就去找Im&他的朋友(有點沒禮貌忘記人家叫什麼了T__T)~要一起去吃宵夜!

其實我們原本是要吃大家都推的橋村炸雞

不過Im打了通電話問問讀弘大本人的朋友

於是帶我們去了另外一家!

好像也是連鎖的炸雞店~

Outdark Chicken House

7.jpg  

印象中那一大盤換算台幣要六百多的樣子

但那真的很大盤!

我們六個人叫了兩份完全是吃不完

6.jpg  

像一座山~肥胖之山~

雙拼炸雞X各式炸物X啤酒真的是~~~~~

又爽又罪惡~~~~~

這家裡面感覺都是韓國人比較多 沒有聽到觀光客的聲音

位置離夜店區比較近的樣子

因為從地鐵站走過來其實蠻久的!

其實Im跟他的朋友都是比我們小一點點的弟弟~

不過真的都是很體貼很nice的人!

以外語代表均為首,兩個國家的人用另外一個國家的語言了解著彼此

其實是一件很可愛的事情呀!

8.jpg  

第一天就在歡樂的炸雞派對裡

默默畫下句點啦!

喔,還是有小小插曲的~

但是因為太丟臉,所以就在這提醒大家

電壓轉接頭一定要慎選!如果轉接完要再接延長線

一定要選沒有電源開關的那種唷!

至於我們睡的房間

我本人完!全!沒!照!

哈哈所以借謝的手機照來稍微紀錄一下

我們七天都住在Family & Friends的四人房

是一上下舖X一雙人床的房型

90946  

沒錯誠如照片中我們一抵達就開始灑東西

這是第一天後面幾天更是慘不忍睹哈哈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櫃子

其實我們剛開始都搶上下舖

不過後來我跟謝睡雙人床 其實床墊更軟哈哈哈

空間上房間內打開四個行李箱就沒地方走路了

所以基本上我們在睡覺前都是在小客廳聊天吃東西喝酒

90948  

就約莫呈現這個狀態

但提醒大家隔壁房間如果有房客的話就要注意一下音量和儀態呀哈哈

90949  

也有簡單的廚房設備可以使用喔~看看桌上那碗泡麵(但不好吃)  

還有呀每天早上都是有供應免費早餐的:簡單的吐司、水煮蛋、辛拉麵、果汁...

如果想省早餐只要早上下樓(1館)就可以享用美味早餐囉

基本上真的很推薦大家住這間Family & Friends!

老闆娘美麗又親切、房間乾淨、被子看似雞肋實際上超強!

我們最想念的就是在小客廳裡躺在有地熱暖呼呼的地板打滾啦~

 

第一天就到此

我的天啊打遊記會不會太累

希望我會持之以恆的完成完整的韓國之旅!

大家再見~~~~

 

下集預告

果川的小社區

路過釣冰魚場

南怡島

晨靜林木園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