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安妞~~~~又到了快樂的韓國行連載時光了

暨第一集推出後深深發現受惠者完全就是我們四個本身

邊看邊吶喊~好~感~人~

That's right~我們就是這麼浮誇!

事不宜遲!立刻進入我們緊湊又殺底片的day220140726195934  

104/2/7   行程摘要:

果川→釣冰魚場→南怡島→晨靜林木園

 

本日主目標就是傳說中的冬季戀歌(畢竟對我們有點年代)~南怡島

其實到韓國時我們都還不確定要不要去

畢竟南怡島真的算是交通比較麻煩無法直達的地方

我們又是一群懶惰鬼所以一直很猶豫

想說空下一個半天左右到時候再決定

BUT!

我只能說Im真的是聖人來著tuzki5  

因為很推薦我們去南怡島所以很熱情的要開車帶我們去><

一開始覺得很拍謝但是後來還是臉皮戰勝一切覺得一起去很棒

所以原訂要到明洞換錢的計劃就順延一天直衝南怡島!

在此跟需要交通建議的朋友們say sorry~  

然後因為比較順路

我們約在Im家附近的地鐵站集合一起出發

就是這兒~果川!

2.jpg

Im的家位於果川

出了地鐵站的時候我們全部都喔某了一番

為什麼咧~

因為

11210191_10203369185425452_1423955007_n  

這就是我們想像中的韓國街道阿阿阿阿阿(不小心用到濾鏡光是果川那張無誤)

哈哈哈聽起來很荒謬

但是我們就覺得長這樣好像是韓劇場景本人沒錯!

可能是因為住在弘大整體給我們感覺很市中心

又加上第一天

所以我們一直難以覺得自己已到韓國哈哈

雖然我想我們這樣照大馬路當地人一定覺得很有事

就像如果有外國人在我家門口照相我一定也覺得嗨你好嗎先生需不需要看醫生

喔不他們在台灣沒有健保看醫生很貴

總之在這邊當一眼就被發現的觀光客照大馬路一陣子後

Im就出現啦~

帶領我們微參觀了一下這個小區

聽說附近有賽馬場!

不過身為好吃懶做的我們第一件做的事是:買紫菜包飯

第二件做的事是:逛超市

3.JPG  

沒錯!就是這個人手一瓶的香蕉牛奶

怎麼樣我們就是台灣俗~

而且我必須在這裡炫耀一下:

超市阿姨&Im在超市遇到的朋友都說我們很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應該是他們人都太客氣太友善了 我的觀察啦

於是我們就繼續在別人住宅區裡當觀光客

4.JPG

 對~就是明明沒什麼也要拍紀念照

但是我要說我一定要說

我們超~愛這個涼亭的 感覺很適合睡午覺...............

不過我們主要還是拿來

5.JPG

喝超市剛買到的香蕉牛奶與咖啡牛奶

是不是很可愛~~~

但是想想如果有人在我家社區那個小不拉雞的涼亭拍照拍十分鐘(可能不只)

我可能不管有沒有健保都會請他強制就醫

在這兒等到Im把車開來後

我們就開始進入深層睡眠~~~~~

陪Im聊天的倖存者:謝

請給她一個熱烈掌聲266841470_m  

沒錯~當我們其他三個小廢物少女醒來的時候

已經到達了一個神祕的地方

6.JPG  

他們超興奮的~但我完全霧煞煞

這啥鬼?他們在灌蟋蟀嗎?

原來要有看阿巴歐滴咖才知道這裡是

釣~冰~魚~場~

7.JPG  

人真的是頗多而且很多兒童

吼兒童真的很可愛

而且為什麼韓國人的羽絨衣都很好看呢喂???

我當然不會說尤其是路上的帥歐巴穿羽絨簡直登天阿

當然不會說我同學只會穿uniqlo輕量羽絨衣

好啦我沒有歧視uniqlo的意思 我愛發熱衣

Im後來從後車箱拿出神秘的釣冰魚器具

其實那是不是玩具我也不知道

但被勾勾打到真的是會蠻痛的

8.JPG   

尤其是我被霸凌266841457_m  

9.JPG

 看看謝笑的有多開心嗚嗚嗚友情真是沒有溫暖嗚嗚嗚

然後走去停車的地方時地上很多泥土

也不知道是下過雨還是地面的融冰

我們的鞋底全部髒到一個極限

於是Im就教我們:

     290422606  

    這是真的嗎!!!看到那麼多腳印我們是深信不疑啦

還是該不會其實這是沒道德的行為阿

只能說真的是結冰多功能

重點是踏完完全清潔溜溜!!!!

離開釣冰魚場之後我們其實有先去晨靜林木園

但後來看看時間發現必須先去南怡島(其實一整天我們都處於大塞車狀態)

就決定晚上再回晨靜林木園看五色星光庭園展~

喔喔喔原本好像還有要去小法國村的樣子也是因為時間關係捨棄

於是就再睡了一下到了南怡島碼頭

Im絕對沒有跟在我們後面假裝是外國人買優待票的喔!!!

上了往南怡島的船 來過這兒的Im躲在船艙裡完全睡著XD

因為其實船上真的很!冷!

現在天氣熱其實我有點忘記那有多冷

反正就是~冷~~~

btw到對岸其實是不用十分鐘

11.jpg  

有種航海王的感覺(有嗎

12.jpg  

終於到啦~讓我們來看看剛起床的Im的指引

南怡島其實被島主稱為南怡人民共和國

好像是想營造一個理想國度的感覺

13.jpg   

有一些裝置藝術啦

還有一些展覽、商家等等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也在這邊有一個小小的展覽會館

很多人會來這邊吃一個手搖便當的樣子

沒錯我們沒去找 顯然我們沒做功課畢竟我們一直都沒確定要來哈哈哈

14.JPG

但身為庸俗的觀光客

我們在南怡島其實就只做了兩件事

1.照相

19.JPG  

Im叫我們擺這個POSE  不過顯然我們都沒辦法吃麻豆飯

而且我們每個地方都照超久

久到我覺得Im很無奈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放送跳躍代表均的彈力美照

16.JPG

 與彈簧如的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17.JPG

並附上少數Im的獨照

不愧是動感少年(仗著人家看不懂亂叫)

18.JPG  

韓國的樹真是又高又直阿~

謝的最愛便是這些樹

關於這些樹有什麼特別的呢

讓我們請出裴勇俊與崔智友解釋

U1343P28T3D1953569F326DT20080319131703

我相信他們解釋完了

喔對 才講完一件事對吧

2.烤火

15 (2).JPG

我們大概每走十分鐘就要烤火三分鐘

因為實在是凍僵了~

走沒幾步路手就麻掉

隨處可見的火堆真的是沙漠綠洲一般的存在阿

15.JPG  

雖然被燻得很暈啦哈哈哈

接下來是這裡

20.JPG  

真的超美~~~~~~

看到這個景像我們全部都狂照啊怎麼那麼elsa阿!

let it go~let it go~

但因為多放幾張還是長得差不多

我想就這樣代表吧哈哈哈

因為真的是親眼所見超~震~撼~啊!!!

超想住那對面的飯店或人家家

雖然可能會冷到ㄎ邀

21.jpg  

以一個偶像團體之姿結束這個場景。

22.JPG  

喔喔喔再來我們先不要管那個是國旗還黨旗哈哈哈

能放在那已經蠻感人的照顧台灣觀光客

所以以一個國民外交的可愛合照

結束南怡島這回合。

然後就是-----大塞車!!!!

塞到我都忘了塞了多久~(因為我當然又睡著了)

然後其實我們從早上的紫菜包飯後就幾乎沒有再吃東西了

只有在路上買小點心(魚板和Hotteok)

所以吃飯皇帝大

我們一到晨靜林木園附近就先去吃晚餐了

其實那時也是八點多了

餐廳叫什麼呢.........................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就在晨靜林木園入口的對面不遠處步行100m左右吧

客人蠻少的一開始蠻擔心很雷

但意外的還頗好吃!

23.JPG

真心覺得吸煙裝置太重要了

在韓國吃烤肉完全不會留味道啊!!!

我個人最喜歡的其實是上圖偏左邊的湯

有點臭豆腐原理的感覺的湯

但其他人不愛所以我狂吃哈哈哈

24.JPG

冷麵~~~~

25.JPG  

其實我覺得韓國人吃飯洗碗應該很辛苦

真的是每餐都超多盆啊碗啊碟啊

但都很好吃

嗚嗚嗚深夜打這個我是不是有毛病~~~~

總之好吃的一餐結束後

終於終於

26.JPG

要去晨靜林木園看燈了~

正名叫五色星光庭園展

啊!就在此時是一個重要的Moment!

我們全體、人生第一次,看!見!下!雪!

不過雪只下了一下下

關於對雪的興奮激動且讓我賣個關子等等~忘記是下幾集了

老實說原本看那個DM想說會不會跟元宵燈會一樣俗俗

但完全是不!會!

  27.JPG

非常美的隧道~

28.JPG  

花!是真的假的?

無知的我不知道doudou777272  

然後是:粉紅世界!

29.JPG  

哈哈哈哈其實我們幾個都是害怕粉紅色的女漢子

不過這樣看起來真的挺夢幻的

吼打到現在發現這天真的充滿四個人合照耶

我只能說有Im真的是太好了嗚嗚

其實一路上我們就是走馬看花啦

而且真的是現在想想為什麼人要這麼懶

我們看到拍照要排隊就let it go

哈哈所以說人的惰性真的是無敵

 35.JPG  

我那時候很納悶這不就是個小教堂是有什麼好人擠人

不過回來才發現

原來這個教堂是原來是美男的拍攝場景

什麼~所以信惠(很熟)站在這裡過嗎~1748741187  

30.JPG

然後其實我們原本覺得這個LOVE太過少女

有點不想拍

但好像是Im叫我們去然後又不用排隊哈哈哈哈

意外的非常可愛!

當了一陣子我的電腦桌布

(現在桌布是什麼你以為我會告訴你是池昌旭的高清帥照嗎哈哈哈哈)

31.JPG

其實從上往下眺望真的非常壯觀

我真的第一次發現燈展可以這麼美耶

很像在什麼奇幻國度童話世界

32.JPG     

全景在此

這就是我眼睛看到的耶!!是不是很誇張!!

當場看更覺得很迪士尼~

不過我只能說

這種夢幻的地方充滿了情侶阿阿阿阿阿阿

怒叫情侶幫我們照一張大合照

33.JPG  

什麼?還是輸了嗎

算~了~啦~

我覺得有機會的話也會想看看白天的晨靜林木園啦

因為晚上來真的是除了燈其他全都哦罵馬

我還因此掉了兩個暖暖包(哈哈明明是手僵沒感覺還怪人家黑哈哈哈)

總之好像還有湖阿什麼的

晚上的話重點就只能擺在夢幻花燈

但是真的很美啦

不是少女的人都會覺得哇哇哇的等級~

 

是的沒錯!

本文要在這裡很突然的結束了。

啊好像原本這天還說要去汗蒸浴  但我們突破不了心理障礙

maybe next time~~

我們會努力的

最後送上每天晚上的燒酒時光剪影

34.jpg  

「麻吉~來一杯阿~」

 

安妞~

 

 

下集預告

 

石頭大叔

明洞明洞and明洞 所以應該是一些戰利品部分(吧?)

吃休付走(먹쉬돈나)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