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 VLOG | 8 Days in Busan | 我們去釜山2016 ep.1

影音版在這: https://youtu.be/TF9_0VNzukk

 

以下是ep.1的圖文網誌版~~~~

 

其實原本想說剪了影片網誌就算了但還是捨不得不記錄一下我旅途中的murmur啊~~

所以網誌版和影音應該都各會有彼此沒有的部分

畢竟我每次錄了影就忘記拍照拍了照就忘記錄影XD

是說我覺得我真是完美旅伴

包行程包照片包影片回去通通做好給你 不過我的旅伴也很棒哈哈哈是人體指南針

此趟釜山8天7夜行程+簡短點評可參考這裡

ep.1是第一天到第四天的紀錄

那就開始吧!

Day.1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

2.png

第一天到的時候是傍晚 抵達住宿的西面放完東西出來覓食也不早了

我們點的一碗是純豬肉湯飯

一碗有包括內臟那些

松亭的大叔會講英文還頗為流利

會介紹吃法(但我現在忘了是哪個要加哪個XDDD)

也有人是旁邊小菜通通都會加進豬肉湯飯裡吃啦

3.png

老實說這一道我沒有到很愛欸~~~

就是蠻家常的味道

下一次有機會想去吃吃看雙胞胎~~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厲害

 

Day.2

一早先去買了高峰飯捲然後坐車到南浦換錢

再坐公車準備前往太宗臺

3-1.png

(我臉有夠ㄎ一ㄤXDDDD)

太宗臺(태종대)

4-0.png

很幸運的是來太宗臺的這天天氣超好的~~~

因為太宗臺真的超美

要是天氣不好一定很可惜><

然後遊園車那些在影片裡有紀錄

主要拍照點是在「影島燈塔」這一站

不過要走到這個地方需要一些時間喔

絕對要穿好走最好不怕髒的鞋子去太宗臺請不要懷疑

4.png

這裡真的超美的啊啊啊

我們待在這可能一個小時吧哈哈哈

人來又人往 大概與人交換幫拍照了五次吧哈哈哈

4-2.png

離海很近~~~

不過很陡峭風又很大所以很危險哈哈哈 必須站好

不知道瘦子去有沒有被吹走的機會

我個人是不太可能啦

下盤有夠穩

4-3.png

岱說要拍這個pose的時候完全被我鄙視說你有夠俗

結果他拍完

兩個韓男就站到了那個位置比了一模一樣的pose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道歉

原來你才是fashion leader

5.png

天氣超好的啦~~

完全可以在那邊發呆看海

不過頭髮會打結到想死就是ㄌ

想死就跳下去(我開玩笑的)

喔喔喔雖然說天氣很好但是還是冷到ㄎㄅ

帽子拿下來完全會是頭不是你的

4-1.png

耶~~~背了學士服出來當然要拍一下(為什麼我看起來比較矮這是巫術)

然後太宗台附近沒什麼吃的

大家通常午餐的選擇就是

太宗台海鮮麵店(태종대짬뽕)

6.png

這個是太宗台炸醬面

有看到它貝殼有多多嗎!!!!!!

料真的沒在手軟

7.png

這個是大名鼎鼎的太宗台海鮮炒馬麵

辣度OK啦

但是我吃很辣 所以我也不確定他人觀感 哈哈哈

這家我覺得是CP值真的高

因為吃完它晚餐都不想吃了

接著坐公車回到南浦洞

第一件事當然是直奔我最愛的齁斗호떡~~~~~~

元祖黑糖餅

8-2.png

製作過程VLOG裡面有

我個人覺得一定要看!!!!!

因為在台灣真的看不到這個韓國限定美食啊!!!!!

釜山塔(부산타워)

8-3.png

逛個街往釜山塔前進

經過龍頭山公園就會抵達釜山塔

欸不要以為這是大安森林公園或中正紀念堂的規格

不是我在說

要走到那裡根本是登山

腳有夠酸!!!!!!!

話說我們雖然到了塔旁邊也沒有上塔

因為覺得沒有很高XDDDDD

7-1.png

然後韓國八個景點有五個有這個鎖吧XD

還是說有塔就會有鎖

誰規定的?

但仔細看有些愛心都破掉了

不覺得真的跟情人來然後寫的甜言蜜語就這樣破了很心酸ㄇ

不過你也是永遠不知道啦哈哈哈

8.png

最後這一天結束在橋村炸雞愉快的消夜中

 

Day.3

釜山博物館(부산박물관)

9.png

大家來釜山博物館的目的不外乎是為了旁邊的文化體驗館裡有免費的韓服體驗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在休息中(12:00-13:00)

我們等了一下剛好13:00 不過因為前面有人預約的關係所以我們就挑了再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先去吃午餐~~

善良章魚(착한낙지)

10.png

善良章魚應該是我這趟的no.1!!!!!!

真的太好吃了><

我們點了辣炒章魚拌飯和章魚海鮮煎餅

辣炒章魚拌飯是真的會辣

我說會辣就是真的辣了 但是無敵好吃!!!!

而且遇到隔壁桌很好心的老夫妻教我們怎麼吃還倒飲料給我們喝

完全在這天對釜山人愛心大增

然後我忘記照煎餅了 影片裡有!!

那個煎餅也是我吃過無數海鮮煎餅裡的最好吃沒有之一

料多到每口都是享受啊><

吃完就回去韓服體驗

兩者距離大概兩百公尺吧

善良章魚就在釜山博物館正門的正對面

9-1.png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臉太醜了就遮住

韓服體驗的時間不到半小時

所以不用預留很多時間給它~~~

接著到釜山博物館側門的公車站坐南區2號公車(往五六島的方向是靠釜山博物館那一側)

五六島海上天空步道SKY WALK(오륙도 스카이워크)

10-1.png

這個景點是免費的

我沒有到很推~~~

因為這個天空步道其實腳下都還是礁石啊

反而五六島本身的風景還不錯可以去散個步

但絕對不比太宗台!

從五六島直接可以搭27號公車往慶星大

11-1.png

在路上看到齁斗就一定要買!!!

但是這個不好吃 我第一次吃到我覺得不好吃的齁斗

皮有點太濕~~~~

雪冰(설빙)

11.png

雪冰是到處都有啦

剛好有個空閒岱就決定來嘗鮮

我因為吃過了就沒有點

上次去首爾吃的紀錄在

最後我們搭地鐵到廣安站~~~

在路上買了米餅!

賣米餅的大叔看我們不會說韓語就直接拿給我們試吃

超熱情

廣安里海水浴場(광안리해수욕장)

12.png

我必須說這裡真的有夠浪漫的XDDDD

但我們兩個有點浪漫不起來哈哈哈

我覺得這裡和海雲台都很特別 這些海灘都跟城市只有一條馬路之隔

煙火節如果有機會來應該會美到爆炸吧!!!!!

煙火會從橋下那邊施放啊><

 

Day.4

札嘎其市場(자갈치시장)

因為岱旅途中感冒的關係所以我們改變了一些行程

這天就直奔札嘎其市場吃海鮮

要記得要吃現煮海鮮是要到海鷗大樓

一樓會有很多生鮮

你可以隨便選一家喜歡的挑貨

然後就會有人帶你上去2樓等烹調 應該是彼此有配合的店家

我們這次是找了會說中文的「金剛商行」

然後直接報我們的預算請她幫忙配~

我覺得應該都大同小異啦

13.png

14.png

生章魚會動資動資!!!!

15.png

這生魚片一百分!!!!

16.png

貝殼鍋好吃

但我後來覺得好像應該吃烤貝

聽說鍋類都是台灣人在吃的XDDD

這天因為岱的身體不舒服

我們就只有在南浦洞逛街逛超市

晚餐我是回西面買Loterria的起司漢堡

牽絲很厲害XDDD

16-1.png

 

以上就是Day1~Day4的小紀錄

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搭配影音版啊!!!!!!!!!!

雖然我手很搖XD 但我很用心!!!

https://youtu.be/TF9_0VNzukk

 

然後敬請期待下集 絕對也很精采!!!!!266841477_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