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 VLOG | 8 Days in Busan | 我們去釜山2016 ep.2

影音版在這: https://youtu.be/SV38i8qnEl0

 

以下是ep.2的圖文網誌版~~~~

 

睽違了整整三個月之後終於生出第二集

在這期間我又造訪了第三次韓國~~

不過這次很懶惰,如果有發個戰利品文就可以掌聲鼓勵了266841470_c.jpg

如果還發了美食VLOG...應該不會哈哈哈哈

好啦直接接續上篇進入第五天~~

 

Day.5

柳家辣炒雞排(유가네닭갈비)

1.png

這家名氣響噹噹應該大家都知道了,可能是韓劇置入最多的平民食堂吧哈哈哈

動不動就看到韓劇在吃柳家

所以分店也是多到一個不行~我們吃的是釜山西面店

交通方式是問路人的(好爛喔不要關掉視窗我道歉)

2.png

其實要加飯炒應該是吃完之後的事

但由於我們雞同鴨講

大概剩四分之一時服務生就來幫我們炒飯進來了

變成辣起司炒雞飯

 

甘川洞文化村(감천문화마을)

3.png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大抵是釜山的最知名地標景點?我覺得啦

其實來之前我一直覺得它看起來長得還好欸XDDD

想說阿不就是很多顏色的寶藏巖

但身為一個少女來了以後還是狂拍照

加了濾鏡就更美了哈哈哈哈但以下原圖直出我對於大眾無意欺騙

4.png

放送我本人的假掰照

然後我覺得黃昏時刻夕陽映照在房屋間隙的樣子非常美

推薦大家可以下午來傍晚下去

但要避開假日 假日人神多~我們就一整個大失策

5.png

這裡是天空之脊

人爆多拍照很辛苦(影片裡有)

我人有點差拍照人多也要嫌路走很多也要唸

不要誤會我還是很滿意這裡的

但小腿肌真的充血到爆炸阿...

我的韓國練走清單:北村、壁花村、甘川洞、各大學XDDD

 

本粥(본죽)

6.png

因應我的旅伴岱大感冒

放棄了我們原本超想吃的巨人炸雞(留有遺憾下次再來)

回西面乖乖吃本粥

事實上...我覺得不好吃ㄟ

用我的誠心誠意告訴大家 它味道好淡好貴料又不多

但如果你的旅伴感冒 請乖乖帶她去吃

因為韓國實在沒什麼清淡飲食

同甘共苦友誼方能長久

 

Day.6

大邱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吃的XDDDD

我們去程是到首爾站搭無窮花號,其實也蠻快就到了記得是兩小時內~


八公烤腸(팔공막창)

7.png

其實大邱有自己的烤腸一條街

但基於我們計畫去東城路商圈所以就在這裡找烤腸吃

好~吃~目前還沒吃過不好吃的烤腸

8.png

雖然服務生聽不懂英文但抱持著有吃到就好的心情

感謝他

 

中央辣炒年糕(중앙떡볶이)

9.png

這家也是大邱名店

相信計畫要去大邱的話一定會看到這篇的食記

但我必須說 我立志當一個誠實的作者

我實在太常被部落客騙去吃一堆很還好的餐廳了

anyway我也可以懂這個原理因為一個人說好吃

看到的人帶著相機去吃照片都拍了不說好吃可能寫不出文章

10.png

好重點就是我覺得這家還好

辣是蠻辣的、那年糕吃起來就是年糕

薄餃子皮吃起來...就是界於豆皮和麵皮???我們實在無法形容它vlog是一片無言所以就剪掉了

但這家的阿珠嬤很可愛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去...為了阿珠嬤

反正不貴 吃吃看這個無法形容的口感然後告訴我該怎麼形容它吧

 

啟明大學(계명대학교)

11.png

這個行程是臨時加進去的

因為突然查到這裡的地鐵站可以借免費腳踏車

基於我和岱平常是靠鐵馬馳騁於大安區的女子

覺得必須在大邱也來一下就如此簡單哈哈哈

12.png

那啟明大學它本人就是一個蠻漂亮的大學一如所有被說漂亮的大學

不過我覺得沒有下雪的冬季並不是適合造訪大學景點的時機

因為看到韓劇在這拍很美的花叢還是什麼綠葉啥鬼都沒有

但我仍然推薦大家來

因為可以騎腳踏車。

 

大邱83塔(이월드83타워)

我一張照片都沒有XDDDDD

哈哈哈哈我真的對它很感冒

83塔就是一個登高也超低的塔、裡面東西又貴翻天吃不下去

重點是它塔上玻璃超髒是要看什麼浪漫夜景!!!!

請大家不要去 看我的VLOG即可

 

我總結一下大邱

雖然大邱充滿我的無聊murmur還大嫌83塔

但老實說我蠻喜歡大邱給我的感覺下次還會想去

也推薦大家可以在東城路商圈找你在市區找不到的缺貨彩妝

 

Day.7

心愛的鱈魚湯(정든대구탕)

13.png

鱈魚湯很簡單沒什麼好評價

它就是一個很稱職的鱈魚湯

很清爽 肉很多 有甘甜味

是我少數在韓國吃到清淡的食物(除了不好吃的本粥)

 

 

接下來我在這裡贈送大家兩張海景與海鷗

14.png

15.png

看出差別了嗎?

一張海鷗少、一張海鷗多。

其實根本沒差啦XDDDD

 

上面是松亭海水浴場(송정해수욕장)、下面是海雲台海水浴場(해운대해수욕장),

海鷗數其實差不多畢竟牠們飛來飛去

但人數差很多

海雲台人多到噴、松亭就少少的很適合散步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碰到「望月祭」所以可能人有更多

可以看影片,人潮炸裂~~

 

伍班長烤肉(오반장)

16.png

伍班長烤肉就是兩個字好吃

它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但實在有夠貴所以吃不飽

17.png

希望我下次去可以吃飽

然後店員臉不要那麼臭

 

Day.8

飯桌(밥상)

18.png

這家是位於西面的連鎖店的樣子

價位很平民但分量真的吃到吐

感覺上是很家常的韓食

泡菜豬、泡菜鍋、蘿蔔燉秋刀魚...

都是常見的家常菜

口味偏鹹~

然後為什麼兩個人吃有三個主菜我也不知道

這家是以人頭計價的

所以我只能告訴你如果你是兩個人去就會得到這一桌

 

 

非常突然的結束了

如果覺得我打的很隨便那要去看我很認真剪的影片

可以看到會滋滋叫的烤肉和很醜的大邱塔

但是我手很晃然後自拍常常沒對焦我再道歉一次

誠意可以感動天

https://youtu.be/SV38i8qnEl0

 

有空我再打2016首爾戰利品文

話不要說太死畢竟我實在太懶惰了

感謝有耐心看到這裡的人 你們人一定很好

266841517_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